跳到主要內容區

僑務委員會2023年東南亞僑校校長及主任參訪團蒞臨亞東科技大學

東南亞僑校校長及主任參訪團於20231017日蒞臨亞東科技大學,亞東科技大學以其卓越的學術聲譽和教育質量而聞名,受到國際學術界的廣泛認可。參訪團參觀該校電子工程系特色實驗室、護理系特色實驗室以及機能時尚紡織品研發中心,對各系多元化的實驗室設施表現濃厚的興趣。

電子工程系特色實驗室展示了最新的技術和設備,提供學生實務學習場域,提高電子領域的技能;護理系特色實驗室則提供先進的培訓和模擬課程,幫助護理學生準備應對實際醫療情境;機能時尚紡織品研發中心則致力於創新紡織材料和設計。

亞東科技大學校長黃茂全表示,這次訪問代表著一個重要的教育合作機會,將有助於進一步推動國際學術交流,培育更多有才華的境外生,並提高亞東科技大學的國際影響力。

這次參觀活動成功展示了亞東科技大學培育技術人才的專業軟硬體資源,同時強調了臺灣與東南亞國家之間的教育合作關係。參訪團對此次活動的舉辦表示感謝,並期待未來繼續國際間的教育交流。

相關新聞連結:

◆ 東南亞僑校校長及主任團訪亞東科大 (台灣新生報)

◆ 東南亞僑校參訪團蒞臨亞東科技大學 推動國際學術交流 (中央通訊社)

◆ 亞東科大實驗室多元化 東南亞僑校校長訪團驚艷 (民眾日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