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校與公東高工簽署合作備忘錄 締結策略聯盟互惠友好

  本(113)年2月5日(週一)由臺東縣私立公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李恭榮校長率領行政團隊蒞臨本校,並在機械公會、機械公會機械產業人才培育推動委員會、佰龍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及全球傳動股份有限公司與會代表及校內師長見證下,由本校黃茂全校長代表簽署兩校合作備忘錄。

  會中雙方就產學合作、校務推動與交流、產學攜手合作計畫進行討論。雙方未來合作範圍除了共同推動兩校的產學攜手合作外,更在教學面、師資面、學生面,有效運用雙方師資及設備資源等,促進雙方學校優質發展。公東高工以「團結向前、技藝超群、務實致用、夢想起飛」的願景,致力於培養學生具備多元能力,健康發展,就如同本校「務實致用、卓越精進、持續耕耘」的發展目標,積極與高中職校發展策略聯盟關係,期望藉由本次MOU的簽訂,締結策略聯盟關係,深化兩校友誼、推動實質教育互惠交流。

        校長黃茂全表示,希望透過此次簽約,系統整合學習資源,豐富學生的學習經驗,結合理論與實務及學界與業界的縱向合作模式,共創學生、高中職、大學與企業合作的最佳模式。

瀏覽數: